• 台中泌尿科診所、台中菜花治療
  • 台中泌尿科、台中早洩治療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性福門診

服務項目 : 台中性福門診

診所台中性福門診-男性更年期男性跟女性一樣都會發生性賀爾蒙缺少的情形,但是男性並不像女性一樣有月經停止這麼明顯的變化,而是以注意力變差、判斷力失準、情緒暴衝、體力衰退、睡眠不好、性慾減退、勃起障礙來表現,外表則常發現體重增加體脂肪比例增加等情形,血糖和血脂肪也越來越不受控制,這都是男性更年期常有的症狀!

診所台中性福門診諮詢專線:

院長醫師表示男人的性賀爾蒙分泌約從12歲開始大量分泌,約在25~30歲左右到達高峰期,並在之後以每年1~2%的速度下降;以往男性大約在55歲之後才比較容易發現上面說的更年期症狀,但是現在社會競爭壓力大,很多男性在四十歲左右就有記憶減退,睡眠品質不佳等症狀。

如果這個時候可以來看台中性福門診,診所醫師會先詳細問診,了解患者的病史及症狀,通常會使用ADAM表來評估男性賀爾蒙缺乏症狀有多嚴重;其中第一項及第七項最重要,再加任何一項就可以判斷為睪固酮低下症。如果有懷疑,可以抽個血確定睪固酮缺乏的情形,並且排除攝護腺癌症的可能,就可以給予男性賀爾蒙補充治療了! 

診所台中性福門診目前給予男性賀爾蒙的治療方法通常有下列:
1. 注射給予: 依照劑型成分不同而有長效 (約3個月一劑) 及短效 (約2~3周一劑)
2. 凝膠塗抹: 每天一包, 通常早上使用, 塗抹於光滑乾燥皮膚部位
3. 口服給予: 每日兩次, 於飯中或飯後服用,以增強吸收能力 

台中性福門診醫師表示男性賀爾蒙的補充可以帶給男人充滿活力衝勁的感覺,改善睡眠,增加性慾及性能力,改善體力,及降低體脂肪比率,醫學研究也得知可以增加對血脂肪及血糖的控制力,好處不少,而且找對專科診所醫師來治療,可以在完整評估及商談後得到最佳的給藥途徑建議,歡迎來診所洽詢!!

欲瞭解更多台中性福門診相關資訊,請上診所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