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泌尿科診所、台中菜花治療
  • 台中泌尿科、台中早洩治療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攝護腺發炎

服務項目 : 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年輕化 泌尿生殖保健刻不容緩
在泌尿科門診經常被問到“攝護腺在哪裡?”“女人有沒有攝護腺?”,其實攝護腺又稱為前列腺,位於膀胱出口尿道相接處,為男性特有之器官。成年男性攝護腺約15公克,差不多一顆栗子大小。它分泌攝護腺液,為精液重要成分,幫助精蟲受孕。一般來說,攝護腺發炎好發年紀大多是4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由於40歲以後的攝護腺開始細胞增生,體積逐漸變大,使膀胱出口處受阻。但因現代人壓力大、生活作息不規律、經常熬夜等影響,導致攝護腺發炎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患者來到攝護腺肥大治療診間,醫師會先進行詳細問診,檢查尿液,及超音波測量攝護腺大小,確定為攝護腺問題並檢查有無併發症。並做肛門指診及抽血檢查以排除攝護腺癌的可能。

醫生開立攝護腺增生藥物給攝護腺發炎患者服用並約診下次觀察藥物效果。如果藥物的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治療效果不好,則須安排尿路動力學檢查釐清是否有膀胱功能失調的問題。若確為攝護腺增生問題,且服藥效果不滿意,有併發症發生,甚至因排不出尿而緊急導尿半年內達兩次以上者,就是應該接受手術的時機了。

診所醫師提醒,冬天是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症狀好發季節,要多留意家裡長輩的排尿狀況,必要時尋求泌尿科專科醫師的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治療協助喔! 診所為服務資深爸爸,本診所為全台極少數可以執行攝護腺雷射手術的診所之一,特地規劃設備齊全的開刀房及手術器械,是大台中非常稀有能執行經尿道攝護腺雷射光汽化術的診所之一,同時備有豪宅規格的病房觀察室,專業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治療醫師護理師團隊VIP服務,費用卻比醫院低廉許多,是需要攝護腺手術的資深爸爸最佳選擇!!

台中診所【泌尿科 抗老醫美】
LINE ID:
地址:台中市

若有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治療相關問題,歡迎加入line或來電詢問,診所祝您幸福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