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泌尿科診所、台中菜花治療
  • 台中泌尿科、台中早洩治療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早洩治療

服務項目 : 台中早洩治療

台中早洩治療簡介在做愛做的事時,進入女性隧道後,小弟弟一下子就控制不住而一瀉千里了,這常讓男性備感困窘,女性火大、感到不滿足。台中診所院長醫師表示,經由泌尿科專科醫師準確評估配合藥物服用,房事不「洩」氣,越做越「性」福。

台中早洩治療專科診所醫師指出,早洩不是病,而是一種症狀。目前醫界都認可攝護腺或尿道感染應該是原因之一,但大多患者無法找出確切原因。也有部份個案,推測和情緒緊張、生活壓力有關。正在興頭上,小弟弟就提前打完收工,確實讓男女雙方都很尷尬、困擾,若不盡快進行台中早洩治療,男性因此心情變差,視做愛做的事為畏途,拒絕任何親密行為;女性無法滿足、抱怨,甚至還會懷疑另一半是不是有外遇?在外面吃飽了?有的還會押著另一半強迫就醫。

台中早洩治療-如何診斷診斷早洩,專科診所泌尿科醫師會使用PEDT診斷問卷表,包括:
1.延遲性射精對您來說有多困難?
2.您是否會在影響射精之前就已射精?
3.您是否會在輕微的刺激之下就會射精?
4.您是否會因為影響射精之前就已經射精而感到挫折?
5.您有多在意您射精的時間讓您的伴侶感到不滿足?
每1問項分數從0到4分不等,分數小於等於8分則不需進行台中早洩治療;分數介於9到11分則可能有此問題;若累計分數大於等於11分,確定需進行專業治療。 

目前台灣已經引進專治早洩的藥物,提高腦中血清素濃度,經過正確用藥後,最多可以有效延長小弟弟的耐力可達3~4倍時間 , 更能夠專心在取悅彼此,享受彼此的親密時光。

欲瞭解更多台中早洩治療相關資訊,請上診所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