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泌尿科診所、台中菜花治療
  • 台中泌尿科、台中早洩治療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菜花治療

服務項目 : 台中菜花治療

泌尿科診所-台中菜花治療簡介

學名叫「尖頭濕疣」, 因為長相跟花椰菜類似而得名,幾乎都由親密接觸來的,也就是經由性行為傳染的,人類乳突病毒經由皮膚或黏膜破損的地方侵入人體,在人體中潛伏期平均約3個月,之後可能從男性的龜頭、陰莖、陰囊、會陰,女性的陰唇、陰道,甚至男女的肛門及尿道長出來,病發時大多不會有任何疼痛感,但是大部分都會生長快速,在幾個禮拜內就會長得很明顯,如果不去理他,盡快進行台中菜花治療,還會生長快速,甚至長出好多朵,這時候不僅外觀可怕,還會有高傳染力,傳染給性伴侶! 

目前醫學研究已經證實,人類乳突病毒是一種DNA病毒,已經有170種類型被判斷出來。泌尿科診所台中菜花治療醫師提醒,其中的第6及11型最容易在人身上引發尖頭濕疣,而有些類型譬如第16和18型,可能會引發癌症,如子宮頸癌、陰莖癌、肺腺癌等,實在不可掉以輕心!! 

泌尿科診所台中菜花治療使用雷射汽化的方式,在局部麻醉下先把突出的菜花腫瘤先燒乾淨!!這個比外面坊間冷凍療法容易控制深度及範圍,也比醫院常用的單極電燒對人體的傷害小的多,兼具安全及效果, 是治療菜花目前最好的方法之一;至於躲在裡面的病毒, 可以用藥膏塗抹或施打人類乳突病毒疫苗的方式,內外夾攻來收到預防復發的效果!! 

泌尿科診所醫師建議患者,對這種疾病千萬不要忌諱就醫,如果有懷疑要趕快看診,經由專業醫師的正確診斷,給予最佳的台中菜花治療方式,並投予預防復發的藥物,並適當增強自體免疫力,以免反復發作;當然,安全性行為的觀念十分重要, 正確全程使用保險套,更是預防菜花感染上身的根本之道!!

欲瞭解更多台中菜花治療相關資訊,請上泌尿科診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