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泌尿科診所、台中菜花治療
  • 台中泌尿科、台中早洩治療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割包皮

服務項目 : 台中割包皮

泌尿科診所-台中割包皮簡介

包皮在哪裡?包皮位於陰莖末端,是包住龜頭及陰莖頸溝部位的皮膜組織。包皮的正下方有繫帶連接到龜頭下方,平時與陰莖都在包皮內,只有在勃起時才會凸出於包皮外,因此平時都只看得到包皮。

需接受台中割包皮手術常見理由有以下幾種︰
1. 包皮過緊或過長,難以清洗包皮內的污垢,導致經常發炎;
2. 包皮過窄造成小便阻塞,令包皮鼓起如小氣球般;
3. 包皮過緊,難以翻起包皮讓龜頭外露等。

過長的包皮會影響到兩性的性生活,很多男性在進行台中割包皮前易發生皮膚炎,引起類似過敏的皮膚搔癢、起疹,此外,男性包皮的衛生與否和女性健康息息相關,很多女性在性生活過後引起尿道不適甚至有局部搔癢的現象,很可能和男性的包皮過長、衛生習慣不好有關係。

泌尿科診所-台中割包皮手術-自然、增粗、美觀台中診所吳院長累積多年專業經驗,對於包皮過長男性,有性福新選擇-「精雕包皮手術」,手術又稱為「包皮肌膜摺疊術」仍保有血液供應的人體活組織,視個人需求不同,摺疊成所想要增粗的厚度與寬度,然後進行縫合。

泌尿科診所-台中割包皮將原本丟棄不要的過長包皮之表皮去除,分離過長包皮皮下組織,然後將皮下組織依個人要求做層次摺疊,達到增粗陰莖的效果,增加另一半的歡愉!全程採用手工切割及精雕縫合手術,手術時間約40-50分鐘,全面避開包皮毛細血管網,幾乎無出血、術後癒合消腫快速,美觀自然!

欲瞭解更多台中割包皮相關資訊,請上泌尿科診所 官網: